「拉書夏日大特賣」
- 拉拉手日誌
這次拉拉手參加『愛兔義賣跳蚤市場+創意市集』活動,將拉拉手珍藏的拉子書籍通通以低價跳樓大拍賣!!

舊書通通只要$20,新書也只要$50

可以一口氣滿足妳想要收藏拉書的願望,讓妳一次買個痛快。

現場還有新奇好玩的創意市集以及撿便宜挖寶的跳蚤市場,攤位多達80攤,讓妳一次玩個夠。

這等難得的好機會,還在等什麼!!
歡迎當天一起來共襄盛舉!!

主辦單位網址: http://blog.roodo.com/loverabbitmart
時間:2007年7月7號 12:00~21:00
地點:西門町 萌萌資訊館MOE MOE CENTER
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14 巷 17號 5F

  |  permalink

NO.7 電影同好會 妳敢愛我嗎
- 拉拉手電影同好會

NO.7 電影同好會 妳敢愛我嗎 時間更改!!


原訂6/30星期六下午2:00-5:00
因故改為7/8星期日晚上6:00-9:30
已經報名的朋友請配合行政組的詢問信件
也歡迎各位朋友踴躍報名喔



  |  permalink

NO.7 主題《妳敢愛我嗎》
- 拉拉手電影同好會

NO.7 主題《妳敢愛我嗎》



“妳們相信一見鍾情嗎?”

“…那比較節省時間。”



相見恨晚?錯的時間對的人?

妳們覺得這種事情真的存在嗎真的沒有轉寰餘地嗎。

我是真的很想問問她敢不敢愛我因為我都已經這樣了。(地上畫圈圈)

然後呢? 大家的然後都長得不一樣… 喔…

這一次的同好會,拉拉手工作人員費盡千辛萬苦弄來了這部片,戲院沒上過票沒賣過,但相信大家看了一定會喜歡,不要問是哪部片,就當作是今年夏天拉拉手給各位的第一份驚喜冰淇淋好嗎?(什麼口味喔… 我覺得是,香蕉薄荷巧克力?!) 歡迎妳來看片,然後自己決定那是什麼口味。

是拉我們都知道愛情的世界裡,不像電影裡總是有親來親去的Happy Ending。所以我們至少還有彼此,至少還有拉拉手電影同好會。

歡迎妳,謝謝妳。



拉拉手 電影同好會
我們在找人,那種單純的喜歡看電影,也喜歡把感動和疑惑分享給別人的拉子。每次我們都會借一個很棒的場地,準備精采的節目內容,邀請妳一同觀賞後,坐下來聊聊拉子與電影。我們不需要妳專業長篇大論的談電影理論,只問妳心裡的真實感受,心動的話,就留連絡的E-Mail給我們。預備好以後,我們會通知您所有的資訊,因為每次能招待的朋友不多,請早點報名!



2007/06/30 (六) 下午 2-5點
報名資格:各年級愛看電影、不會長篇大論談電影理論的大小拉拉。
○活動地點: 台北市
活動費用:為了持續同好會的良好運作,我們酌收100元活動費
報名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 (請留方便稱呼的名字、聯絡電話並註明參加六月份電影同好會)

特別提醒:由於場地特殊,本活動不對外公開,請事先報名,恕不接受現場報名喔!如三天內未收到報名回信,請再來信確認並於拉拉手網站留言版留言。
  |  permalink

分手安魂曲


六月非常聚會--分手安魂曲


一個人睡覺,
一個人吃飯,
一個人走路,
或是周圍的親友吵吵嚷嚷仍然沒有帶來安歇的感覺,
甚至與新伴交往了,還沒釋懷許多的恐懼思念與心魔?

分手多久了?分手了的妳,過得如何?

有時連呼吸都感覺像是搏鬥,
臨睡前多麼想要感覺到安穩,
分手的痛,還經常縈繞在心頭?

歡迎生活在分手處境/心境的妳,一起來討論,關於分手的點點滴滴。
共同分享、互相支持、找尋適合自己的分手安魂曲。

時間:2007年6月10日 (日) 下午 2-5點
活動地點:台北某捷運站附近
團體帶領者:小逸、比鼻
報名資格:正有分手處境/心境的拉子
報名信箱::[email protected] (請留方便稱呼的名字、聯絡電話、一妹兒,並註明參加六月非常聚會)
活動費用:100元場地、茶水費,請依能力自行斟酌。

如三天內未收到報名回信,請再來信確認並於留言版留言。

即日起開放報名!!

  |  permalink

愛妳也愛你..


五月非常聚會:愛妳也愛你..


有人認為能愛上兩種性別的人很幸運,
關於愛妳愛你這個東西,
有時似乎可有可無,有時又覺得有什麼在蠢蠢欲動。

或許我們只有少數人,而且很少被提及,
有一些困擾想起來也不知道該跟誰說,
所以從96.4月起,一群有類似心情的人開始聚集,
每兩個月我們碰頭,
或許分享近況,或許討論共同關心的話題,有太多的或許與可能性…
我們承諾要展開一段相互陪伴與支持的旅程。

現在,我們要向妳發出邀請,
一起來看看可以說些什麼、做些什麼,
歡迎妳來聚聚!


時間:96年5月27日(日)下午2-5點
報名資格:有雙性戀經驗者,或自認符合上面所述的拉子
活動地點:台北某捷運站附近
報名信箱::[email protected] (請留方便稱呼的名字、聯絡電話、一妹兒,並註明參加五月bi團體聚會)
活動費用:自行斟酌個人能力給付50-100元場地、茶水費


即日起開放報名!!
目前bi團體聚會已有成員約8個,將再開放3個名額,另候補2名!


  |  permalink

新朋友聚會
-


「新朋友聚會」是專門開給剛接觸拉拉手的朋友,如果妳想認識新朋友,想談談專屬於拉子的話題,像是第一次喜歡女生、第一次come out…,都歡迎妳來參加。

有人形容拉拉手的聚會,像是中古世紀的沙龍,女主人在自家客廳招待遠來的賓客,賓客們在溫馨的氣氛下暢所欲言,宛如回到家的感覺。

我們雖然沒有富麗堂皇的客廳,也沒有雍容華貴的女主人,但是一整票把客廳當成家的拉子們,會用她們的熱情和故事招待大家,讓初初加入這個大家庭的妳,也能暢所妳的故事,找到像家人一樣的同伴。

時間:5月20日 (日) 下午 2-5點
報名資格:參加拉拉手活動兩次以下的朋友。
活動地點:台北某捷運站附近
報名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 (請留方便稱呼的名字、聯絡電話、一妹兒,註明參加五月份新朋友聚會。)
活動費用:50~100元場地、茶水費,請依能力自行斟酌。


即日起開放報名!!




  |  permalink

【老年‧女同志】想像與規劃座談會

此圖出處的 原始網頁: life.news.tom.com/1050/2005511-11159.html

【老年‧女同志】想像與規劃座談會


老年到來之時,我們準備好了嗎?
我想跟誰一起生活?我會住在哪裡?我有錢嗎?誰會/誰該/誰能照顧我?我又能照顧誰?去哪兒找樂子?退休的樣子?
當「養兒防老」、「嫁個長期飯票」對於多元個人/家庭的需求、與社會變遷的挑戰,不再是理所當然的生涯途徑,我們‧身為女同志,對未來有些什麼期待,為老年生活如何規劃?
法律中、社會上、親友間,我們有哪些資源可以運用?這是一場經驗分享與想像激盪的互動座談!!邀請妳‧一起來發想!!


時間:2007年5月6日(週日)下午2:00-5:00
地點:婦女新知基金會(台北市龍江路264號2樓)


流程:
1:50-2:00報到
2:00-2:10 引言(蛇 女同志拉拉手協會理事長)
2:10-2:30當社會福利遇上老年同志/老年同志口述經驗分享
(王增勇 陽明衛生福利研究所助理教授)
2:30-3:10建立身心靈的支援網絡--中老年同志生涯規劃的一些想法
(莊慧秋 心靈工坊文化公司企劃總監)
3:10-3:30 Q&A
3:30-4:00休息
4:00-5:00互動座談(邀請所有參加成員一同經驗分享)

主辦單位:台灣女同志拉拉手協會,女同志健康福利促進聯盟
贊助單位: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
報名資格:對女同志老年規劃有興趣之拉子
報名信箱: [email protected](請留方便稱呼的名字、聯絡電話、一妹兒,並註明參加【老年 ‧女同志】想像與規劃座談會)
活動費用:免費
即日起開放報名!!

  |  permalink

拉拉手 電影同好會
- 拉拉手電影同好會

NO. 6 主題 《夢見女兒巢》台北場



【夢】是第一部曲,關於兩個女人的愛情與夢想。
【女兒巢】接著說故事,說在桃園龜山的一個山腳下,四個女人將一棟七十年形同廢墟的老房子(日治時期的雞舍)整修成為共同的家。她們一邊經營專賣各種柑桔茶品的社區茶坊,一邊合力共創了龜山的社區文史團體。這四個女子的夢想是建立一個遠離壓迫的烏托邦,讓女人能自由自在的愛與生活,她們成功了,但故事還在現實中延續轉變….本片是她們的一段生命的紀錄,記錄了她們努力克服各種障礙,安頓自我的歷程。
導演:陳杏芬
參展及得獎紀錄: 2002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台灣獎入圍

接到杏芬的電話,我尖叫幾乎無法說出完整句子,我已經夢想這個片子一年了,也許比我們夢想要一個家還要來得少一些時間。
擁有自己的房間是夢想,能夠親手打造自己的家卻是現實。共組家庭對很多異性戀者來說是極其平常自然的,對另外一些人來說卻有著更加豐富的意涵,隨著對多元家庭的想像漸豐,我們能夠給予家庭更多的意義。我卻覺得,家庭的意義應該是居住於其中的人所賦予它的,這部片子提供我們另一種家庭組成的想像,女人們朝著自己對家、對自己的房間的想像,以僅有的金錢和用不完的堅持,爲自己的家創造出自己的意義。
這樣的一個夢想,這樣的一個家,這樣的感動更甚於擁有「自己的房間」。

於是,妳應該能夠了解,我想分享給妳的激動。


歡迎妳來參加NO. 6電影同好會[台北場]。


拉拉手 電影同好會



我們在找人,那種單純的喜歡看電影,也喜歡把感動和疑惑分享給別人的拉子。每次我們都會借一個很棒的場地,準備精采的節目內容,邀請妳一同觀賞後,坐下來聊聊拉子與電影。我們不需要妳專業長篇大論的談電影理論,只問妳心裡的真實感受,心動的話,就留連絡的E-Mail給我們。預備好以後,我們會通知所有的資訊,因為每次能招待的朋友不多,請早點報名!對了,這次我們要特別向劇場工作者藍貝芝講師以說聲謝謝啦,因為有了夢想中的講師,拉拉手電影同好會才能有浪漫新氣象喔!



2007/04/28 (六) 下午 2-5點
報名資格:各年級愛看電影、不會長篇大論談電影理論的大小拉拉。
○活動地點: 台北市
活動費用:為了持續同好會的良好運作,我們酌收100元活動費
報名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 (請留方便稱呼的名字、聯絡電話並註明參加四月份電影同好會)

特別提醒:由於場地特殊,本活動不對外公開,請事先報名,恕不接受現場報名喔!
  |  permalink


前一頁 下一頁